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坚守“赶考”初心 洪泽区委编办召开廉政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2 17:002019-01-02 作者:尤焘 浏览次数0

 元旦春节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12月24日省委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娄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2月27日,区委编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明成主持召开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廉政警示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娄书记“坚守‘赶考’初心永葆清正廉洁,奋力谱写好建设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区委编办今年恰逢国家机构改革,更要“坚守赶考初心”,对党忠诚,念兹在兹,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绷紧纪律之弦,循序渐进、压茬推进我区机构改革各项事宜,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争做一名合格编办人。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