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日期:2019-01-10 15:192019-01-10 作者:袁雨青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化建设,不断扩大机构编制工作影响力、辐射面,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服务洪泽发展大局。近日,洪泽机构编制网(www.bianban.gov.cn)全新改版并上线运行。

 此次网站改版采用红色系作为背景基调,版面设计力求大气、简洁,功能开发突出实用、便捷。实现了电脑端访问快速浏览和查询,手机端访问自动切换手机版内容。将原先零散版块整合归并为“网站首页、单位概况、工作动态、机构编制管理、审批制度改革、机关绩效管理、党的建设”七大模块,覆盖了区委编办工作涉及的所有基础业务。

 网站改版升级后,将成为加强与外界学习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是加强编办自身建设,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平台和载体,是进一步推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中心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新突破。


logobian.png



(来源:淮安日报)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