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部门“三定”中贯穿党的领导
发布日期:2019-03-07 11:012019-03-07 作者:袁夕康 浏览次数0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央和地方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贯穿在机构改革全过程各方面。洪泽区在区级党政部门“三定”规定中普遍增加了“XX局(部、委、办)负责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有关职责表述。

 对于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设在区政府部门的,明确相关工作职责,健全科学的运行机制,真正从制度上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部门履职的全过程。

 在学习借鉴中央国家机关和省、市级党政机关的经验做法基础上,洪泽区将进一步把党的全面领导细化落实到“三定”规定中的职责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上。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