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参加区委冬训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4:382019-03-13 作者:尤焘 浏览次数0

TIM图片20190314092556.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会和市、区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洪泽区委编办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3月12日,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党员参加区委冬训宣讲团集中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委组织部王超学习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该《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着力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是推动党支部向前发展的核心力量,引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活动,该办党员充分认识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有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切实提升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