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助力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5 17:332019-03-15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为保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洪泽区委编办迅速行动,按照经济普查部门职责分工,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全力助推经济普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配备专人负责到位。第一时间组织全办学习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对这次普查意义的认识,同时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工作联络组,抽调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负责这项工作,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是全面梳理,及时提供单位名录。按照普查指标口径要求,对机关事业单位登记数据进行梳理,即时将包含社会信用代码、法人代表姓名、住所、联系人等信息内容的机关事业单位名录提供给普查部门。

三是掌握工作精度,按时完成填报工作。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填报工作,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基础,确保洪泽区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及数据采集工作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