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做好用编计划申请的加减乘除法
发布日期:2019-07-15 17:282019-07-15 作者:杨茜娅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合理配置人才资源,洪泽区委编办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采用加减乘除法,更便捷、更精简、更准确的做好用编计划申报工作。

合力做好用编计划申请“加法”。为方便各单位进行用编计划申请,着力解决调动人员流程分散,重复跑腿等问题。洪泽区委编办会同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通过干部数据大平台建设,开展各部门联动办理机制。

大力做好用编计划申请“减法”。通过干部数据大平台,做到“一网、一纸、一次”完成用编计划申请,精简申请流程,简化办事材料,优化办事系统,缩短办事时间。

倾力做好用编计划申请“乘法”。大数据平台整合了单一化、碎片化、闲置化的信息,并通过大数据平台将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关联起来,有效打破了部门信息壁垒,保证数据有效使用,确保不超编进人。

着力做好用编计划申请“除法”。依托组织部关于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职数,在不占用领导职数的前提下,对各单位的空编计划进行整理。制定严格的用编申请办事流程和规章制度,在源头紧抓编制红线。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