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做好第二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 11:202019-08-08 作者:袁夕康 浏览次数0

 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是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洪泽区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做好第二批行政许可事项及关联事项划转工作。

 征求意见做在先。区委编办与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等市场准入、投资建设主管部门密切沟通会商,全面掌握和了解待划转事项的界限范围、办件频率、技术难度、在岗人员等情况,做到摸清底数,心中有数。

 全面梳理保规范。对照最新版江苏省“三级四同”权力清单,结合区机构改革职能划转等情况,全面梳理拟划转的股权出质登记、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等22项行政许可事项及关联事项的权力名称、权力编码、权力类型、设定依据等要素,确保规范、完整。

 于法有据守底线。区司法局对拟划转的22项行政许可事项及关联事项,从划转依据、级别管辖等方面进行合法性审查,提交区政府常务会审议后,以区政府文件形式正式对外公布,确保划转工作在实体和程序上的合法性,不逾越法律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