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影片
发布日期:2019-09-12 16:332019-09-12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图片1.jpg

 9月11日下午,为扎实推进洪泽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部署要求,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影片讲述了上个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我国国民经济出现了严重困难,人民食物短缺。为了了解基层群众的生活状况,探索解决措施,周恩来总理与邓颖超夫人赶赴河北武安的革命老区伯延进行考察调研,途中与老区百姓真情相对、心心相印,度过难忘的四个昼夜的感人故事。

J12A8368.jpg

 观看影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要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聚焦“四风”问题,切实改进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