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锋来洪调研经济开发区“一区多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6 08:432019-09-16 浏览次数0

1568277967590309.jpg

 9月11日,市委编办主任张锋率队赴洪泽区开展经济开发区“一区多园”管理体制改革调研。洪泽区委常委、洪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陪同调研。区委组织部、编办,行政审批局、财政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周海滨介绍了洪泽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和“一个配套中心四个特色产业园”发展目标,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汇报了洪泽经济开发区“一区多园”管理体制调整的初步设想,区行政审批局、财政局、交通局报告了本系统事业单位需求情况。张锋指出,此次调研是在中央出台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落实省里提出的“一县一区”“一区多园”背景下进行的,洪泽经济开发区“一区多园”方案谋划早、措施实,需要根据上级要求和本地实际情况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体现洪泽特色,能有效推动开发区升级发展。张锋强调,“一区多园”要从全区产业长远布局上统筹考虑,不是简单的物理归并,要注重园区的布局优化、融合发展;要结合实际情况,逐步推进,充分发挥经济开发区牵头引领作用;新设的事业单位要按照“撤一建一”原则实施,严格控制机构规格,做好事业单位整合优化文章,提升编制资源使用效率。张锋表示,市委编办将继续依法依规做好机构编制服务工作,加快推动经济开发区“一区多园”方案落地,一如继往地为洪泽区改革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