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1:452019-09-27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190925162015.jpg

 9月25日下午,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颜德军、成员张露参加了会议。
       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袁雨青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广大党员,一要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要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篇目,深刻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二要从严从实检视问题,要对标高线、从严要求。尤其要防止以上级指出的问题代替自身查找的问题、以班子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以他人问题代替自身问题、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以旧问题代替新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将开展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颜德军对区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的动员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主题主线,在落细落实落小上下功夫;二要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三要突出支部作用,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四要突出分层分类,在精准有效推进上下功夫。五要突出改进作风,在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