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10:262019-10-12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10月8日下午,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编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袁雨青带头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到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各科室要全面贯彻,结合编办职能和我区机构编制具体情况稳步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为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