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三举措”强化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6 09:212019-10-16 作者:杨秀秀 浏览次数0

为增强干部队伍“讲规矩,守纪律”意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洪泽区委编办通过三项举措,进一步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工作。

一是强学习,定期召开办务例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对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重要性的思想认识。

二是定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由综合科牵头出台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对工作作风的管理。

三是重落实,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强化对违规行为的处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编办人将严格要求自己,为洪泽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做出应有的努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