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15:052019-11-05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11月1日,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袁雨青主持会议,区委编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副主任袁夕康首先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和省委提出的“九个有没有”,联系自身工作职责,作对照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先后紧扣党章党规,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意见,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提醒,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找准症结,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袁雨青作总结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上走在前,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建立和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