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25 15:082020-02-25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严格按照省、市、区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持续加强学习。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区有关部门印发的《关于创新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区级机关事业单位履职运转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本领。

 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为全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顺利推进落实。

 全面安排部署。制定和落实《洪泽区委编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有关工作安排和相关保障的通知》,全面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安排、相关纪律、后勤保障四个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

 参与联防联控。深入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抗疫情 献热血”等志愿服务行动。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向区有关部门及时、准确上报全办人员去向、体温状况及家庭成员外出、返回、健康等情况,统一制作编办人员出入居住小区通行证,密切配合物业公司强化对人员出入小区的管控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