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督查
洪泽区委编办积极探索机构编制督查新机制
发布日期:2020-03-31 14:312020-03-31 作者:杨茜娅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积极探索以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为依托的机构编制督查新机制,构建优化目标规划、过程监管、绩效评估、持续改进的督查体系。

       开展自查自纠,完成既定目标。机构改革后,重新梳理全区行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情况。根据2019年重新制定的“三定”规定,逐家维护单位信息。核对机构编制年报信息、校对各单位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配备、编外人员等事项,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加强部门联动,强化流程监管。加强与组织部门联动,明确职责范围。按照先提交《中层领导职数使用审核表》,经机构编制部门审核同意后,再按组织部门相关程序办理,确保不出现超职数配备干部等现象。定期开展“回头看”,明确专人核对中层领导职数信息,不断强化领导职数使用监管力度。

       依托信息平台,促进数据共享。依托机构编制大平台,整合全区机构编制事项数据,汇总在编人员名册和工资等信息,深入排查“吃空饷”、在编不在岗、混编混岗、未及时办理出入编等问题并及时消除隐患。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