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领导来洪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帮扶
发布日期:2020-04-15 11:182020-04-15 作者:袁雨青 浏览次数0

E04903B421DE26FD38CBCEE05CAB9562.jpg

 4月14日,为深入贯彻“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部署,按照“铁脚板”“家家到”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等带队赴洪泽联合化纤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帮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长秦广青,及区委编办相关领导陪同。

E04903B421DE26FD38CBCEE05CAB9562.jpg

 张锋一行现场查看了企业复工人员信息排查、体温检测、卫生消毒、人员到位率、“苏康码”“淮上通”扫码、人员管控、场所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锋向企业赠送第一批口罩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状况,现场研判分析企业防疫物资、惠企利企政策、高层次人才和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张锋要求帮扶企业的联络员及时列出企业需求清单并尽快逐一落实解决,在梳理市区两级鼓励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惠企政策的同时,积极对接发改、工信、科技等部门,为企业提供产销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和政策支持,争做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复工复产的指导员、联防联控的战斗员。

 张锋还鼓励企业克服外贸订单减少、存货变相贬值等疫情期间不利因素的叠加影响,利用疫情期间紧张的就业形势争取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源,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