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委编办“三个沟通”调研基层卫生人才“县管镇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1 16:262020-05-11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卫生人才强基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3年)》要求,创新完善人才招引、培养、使用和管理机制,全面推行基层卫生人才“县管镇用”制度,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一是与卫生主管部门沟通。充分了解卫生主管部门意见和具体构思,使其对基层卫生人才“县管镇用”工作有充分准备。

      二是与基层卫生机构沟通。深入基层卫生院(服务中心)调查基层实际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卫生院(服务中心)硬件条件、服务人口、就诊数量,便于开展后续工作。

      三是与人社财政部门沟通。从人事政策、财力保障方面对卫生部门意见开展可行性探讨,形成一套基本成熟的基层卫生人才“县管镇用”工作方案,为具体实施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