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来洪开展驻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4 23:292020-05-24 浏览次数0

1.jpg

 5月18—20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率队赴我区岔河镇开展驻点调研活动,实地察看淮安方特项目建设情况,重点调研了解镇为民服务中心、卫生院、水利站等运行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洪泽区委书记朱亚文,区长邓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永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等参加调研活动。

 淮安方特项目位于洪泽区348省道两侧、洪三路西侧,占地面积1650亩。目前,相关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11个大型单体已有8个开建,计划年内完成所有土建工程。张学才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围绕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模式、资源整合等开展座谈交流。

 在岔河镇卫生院,张学才一行走访察看了相关硬件设置情况,详细询问了临床诊疗、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服务情况,就基层关心关注的编制使用、人员配置、医保联动和公共卫生服务等问题予以回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岔河镇中小学、东陈村、张马居委会等,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基层审批服务综合执法、镇街教师资源配置和教师队伍建设、水利站运行管理体制调整、党建引领产业富民等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