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区委编办党支部和惠民家园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6月份“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16:202020-06-10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0

001.jpg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不断丰富“固定党日”实践内涵。6月10日上午,区委编办党支部和惠民家园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6月份“固定活动日”活动。

002.jpg

       一是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惠民家园社区党员代表昂首挺胸、热情高涨,五星红旗在党员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003.jpg

       二是开展捡垃圾、除灰尘活动。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化身志愿者,手持扫帚、簸箕和夹子等工具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004.jpg

       三是召开看视频、学文件会议。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淮安市洪泽区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专题培训视频》,集体学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两份文件。

       活动结束时,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袁雨青表示,惠民社区与区委编办虽然互不隶属,但在党的建设和社区发展等方面目标一致,我们都肩负着加强基层党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任,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密切党组织与党员的联系,互相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下一步,我们将以共驻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惠民社区党组织共同围绕“共商社区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引基层治理”五个方面工作,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