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开展理论宣讲“六进”活动机关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0-06-15 10:312020-06-15 作者:袁雨青 浏览次数0

1592142177114696.jpg

 为推进理论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站“六进”工作,更好地凝聚全区各层各级的思想共识,让党的创新理论在洪泽落地生根。6月1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联合多家机关单位,共同开展区理论宣讲“六进”活动机关专场讲座。活动邀请了江苏省“党课名师”、淮安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蔡宗溢老师作了题为“无声的较量——新时代意识形态斗争辨析”的专题报告。讲座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主持。

1592142176138243.jpg

 讲座中,蔡老师分四个部分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从前言回顾中西方意识形态斗争由来,第一部分解析新时代意识形态的挑战。第二部分分析意识形态的本质,第三部分分析意识形态工作对我们当代干部的启示和要求。通过回顾历史、解读社会热点现象、分析哲学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1592142176559542.jpg

 通过讲座,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级机关工委、督考服务中心、老干部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科技局、科协、总工会、水利局、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红十字会、区城建服务中心等单位共计15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讲座。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