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三举措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30 17:362020-06-30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一是积极开展“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实名管理党员干部,要求党员干部完成在线教育学习课程,记录党员干部参加在线学习情况,逐步实现干部管理由传统方式向自动化管理转变。

      二是健全党建工作责任机制,认真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定期开展党员固定党日活动,严格落实区委编办内控管理制度,认真遵守区委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是加强区委编办人才培养工作,把好党员发展关,要求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基层党员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进一步促进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