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0:342020-07-13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0

1594607618595344.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0日上午,洪泽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久久如一映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区委编办分管领导依次通报了本单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党支部近期工作及上半年党员党费收缴情况,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印发的《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随后,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公益广告《脚步》、新时代基层党建典型专题片《引航的灯塔》和《战“役”一线党旗红》、《淮安战“役”先锋》等微视频。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扎根一线,以实际行动履行党的誓言,率先垂范,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行为准则干事创业,争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