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督查
洪泽区委编办“三举措”做好用编计划核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16:302020-07-20 作者:杨茜娅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事业单位用编计划核准工作,洪泽区委编办采取三项措施将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网上申报。依托淮安市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简称大平台)采取网上申报用编计划方式,由用人单位申报用编计划并提交编办核准,实现“不见面”办理,极大缩短了核准时间。

       二是严格审核。严格按照流程审核用编计划,既要考虑有无科级领导职数要预留,又要考虑有无空编已申报,还要考虑有无其他占编情况,确保核准工作合法、合规、合理。

       三是及时下达。经编办审核的用编计划,以大平台中编制卡号的形式下达给各用人单位,明确使用编制数和有效期,高效完成用编计划核准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