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开展提升义务教育质量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5:542020-09-01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近日,洪泽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提升义务教育质量调研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区教体局、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发改委、市 场监管局、文旅局、公安分局、城管局、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区委编办从编制优化挖潜,实行区管校聘;倾斜用编计划,保障队伍发展;核定机构职数,理顺管理机制;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机构编制部门为提升义务教育质量所做的工作。

       本次调研活动将为9 月份召开的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关于开展全区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情况专题询问做好专题准备。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