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做好机关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17:262020-08-31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全区保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机构编制保密工作,洪泽区委编办多措并举,确保涉密文件信息安全。

       一是提高全办人员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责任。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综合科,指定专人为保密员。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管、保密员具体落实。

       二是加强保密工作规范化建设,形成长效机制。采购符合安全标准的专用保密柜,张贴醒目标识、注明责任科室、具体责任人;建立单位保密工作制度,制定保密人员分工、保密人员守则、密级文电办理流程等。

       三是加强涉密法规学习,提高防范意识。将保密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严格执行“三个必须、五个严禁”,始终牢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每季度开展一次保密工作专题教育、定期对单位保密工作进行自查,对涉密的三定方案等文件做到及时存档,排除潜在隐患,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