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9 09:082020-11-09 作者:胡超 浏览次数0

       近日,洪泽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全面宣传引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了解“十三五”以来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多形式、多渠道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

       二是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吃透中央精神,加强调查研究,注重谋划机构编制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努力做到贯彻中央精神与联系洪泽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合理配备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不断完善部门行政权力责任清单。

       三是坚守初心使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对党忠心。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先进典型,切实做到政治意识强、政治责任强、政治能力强,扎实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