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积极开展阳光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3 17:302021-02-03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洪泽区委编办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以重点对象为突破口,结合实际制定并落实脱贫计划,截至2020年底所有挂钩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

       一是精准施策,增强脱贫信心。在帮扶工作中做到不漏一户一人,确保覆盖所有贫困户,根据挂钩扶贫户实际情况分别制定帮扶计划并积极推动落实。坚持每季度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大力宣讲扶贫帮扶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   

       二是加大投入,增加群众收入。去年一至四季度,对董集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共计9000元,减轻了贫困群众生活负担。 

       三是贴心帮扶,解决生活困难。积极开展针对贫困群众房屋、用水情况摸底排查活动并将问题及时反馈有关单位,支出3000元帮助董集村社区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改善村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