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委编办推进禁渔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4:052021-02-26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洪泽区委编办积极按照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优化调整全区机构编制资源,通过整合机构、整编人员、属地管理等途径进一步强化渔政监管执法体制机制,为打赢长江禁渔退捕攻坚战提供有力机构编制支持。

       一是吃透渔政执法体制建设精神。认真学习省委编委《关于加强沿江市县渔政监管执法机构编制配备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仔细研究沿江市县渔政机构编制保障标准,把强化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体制机制保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二是调研渔政执法队伍实际情况。多次同区农业农村局对接,详细了解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现状,梳理分析全区渔政管理执法机构编制和人员情况,听取农业农村部门和所属执法部门意见建议。通过科学配置机构编制、合理补充执法力量,不断完善渔政执法机构和人员保障体系。

       三是加强渔政执法队伍建设。计划整合现有农业、渔政执法队伍,组建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加挂渔政执法队伍牌子。加大编制资源倾斜力度,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时撤销的农机局、农开局、种子管理站、农机监理所等单位收回的编制全部补充至农业执法一线,保障渔政执法需求。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