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委编办圆满完成2020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暨年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16:542021-02-26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按照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的通知》(苏编办发〔2020〕41号)要求,洪泽区委编办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圆满完成洪泽区2020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暨年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及时召开全区2020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统计年报专题布置会,区委编办领导从学习领会各项指标概念、数据质量及上报时间等观念上提出明确要求。具体职能科室同志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重点针对基本统计指标、专项指标、统计年报说明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明确统计范围、统计指标、统计口径。

 二是严格填报,规范数据。洪泽区委编办提前集中审核全区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内的各类数据指标,对单位的台帐、领导职数、内设机构等信息进行逐项核对,按照部门领导在机关,人员、编制分解到内设机构的要求,发现问题及时补充完善,严格审核各项数据指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反应客观实际。

 三是全面总结,精准分析。对实名制系统导出数据与2019年数据进行认真分析比对,针对全区机构、编制、人员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变化原因、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形成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分析报告,圆满完成年报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