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深入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1 14:142021-03-11 作者:袁雨青、李阳春 浏览次数0

 3月5日,洪泽区委编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有关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可林出席会议并就区委编办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我们党创业不易、守业更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不断铸就精神上的“钢筋铁骨”和思想上的“铜墙铁壁”,努力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中奋力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