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来洪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开好局”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08:342021-03-19 作者:袁雨青、沈诗诗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413140742.png

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锋率队来洪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开好局”专题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韩永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可林,区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3140746.png

张锋一行先后来到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大厅、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五中队等处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3140754.jpg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洪泽区委编办相关工作汇报后,张锋对洪泽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张锋要求:一要提前调研谋划事业单位优化整合工作,开展调研摸底,制定具体方案,分步推进实施。二要巩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果,按照上级“一个领域一支执法队伍”的要求抓好落实,积极稳妥做好涉改单位人员划转工作。三要探索推进开发区“一县一区、一区多园”管理体制改革,以省级经济开发区为主体,将其他园区纳入管理范畴,整合资源,优化体制,提升效能。四要认真做好基层“三整合”优化提升工作,在机构运行、人员统筹、平台使用上持续推动优化完善。

IMG_5472.jpg

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韩永胜对市委编办长期以来对我区机构编制工作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要抓紧时间学习、领会、贯彻张部长在此次调研会上的讲话要求。


(来源:洪泽发布、淮安机构编制网)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