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将机构编制督查纳入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09:492021-04-13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为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增强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做到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全覆盖,构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新格局,洪泽区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区委巡察工作,与区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同步推进。

 洪泽区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纳入区委巡察体系后,进一步完善了同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和审计等部门的协作联动机制,形成监督检查合力,切实履行部门主体责任。在区委巡察过程中通过访谈、调查问卷、实地督查等方式发现、收集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并及时进行归类、明确,向违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要求违规单位讲整改情况纳入巡察整改报告,并不定时进行复查。将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纳入区委巡察工作中,大大提高了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为实现洪泽区机构编制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手段。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