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召开区委编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1 09:002021-04-21 作者:孙衍 浏览次数0

2021421-83842.jpg

4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张冲林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编委会。区长、区委编委副主任张灏,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编委副主任韩永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编委副主任沈启涛,及区委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张锋主任来洪开展“优服务 解难题 开好局”专题调研精神,审议通过相关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确定了相关单位编外人员招聘管理等事宜。

2021421-83852.jpg

会上,张冲林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站位重视机构编制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管机构编制不动摇,切实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二是要以更实举措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坚持边规范边改革,以规范促改革。稳步推进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实行“一区多园”、“去行政化”。重视事业单位改革,强化公益属性,对小散弱或职责相近的事业单位及时进行撤并整合。要对照“一个领域一支执法队伍”要求,继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三是要以更多手段统筹管理编制资源。要在“管住”上下功夫,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充分考虑财政承受能力、严格管住编制总量。要在“用好”上下功夫,要始终聚焦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推动编制资源向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领域、行业和基层一线倾斜,切实把好钢用到刀刃上、力量聚到关键处,实现“瘦身”与“健身”有机统一。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