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疫情防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08:392021-08-06 作者:皇甫连庆 浏览次数0

QQ图片20210806090136.jpg

 自7月28日疫情发生以来,洪泽区委编办紧跟区委安排部署,及时采取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做好排查工作。深入封闭小区,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先后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入户逐人排查工作。在核酸检测期间积极安抚排队人员情绪,对部分插队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并联系部分采样点为残障人士、孕妇、行动不便老人等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队伍井然有序。7月29日当天共协助登记核酸检测3000余人,摸排小区楼栋24栋;精准、严密的完成了排查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不落一人。

 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和朋友圈宣传、转发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实时信息及重要通知公告,及时筛选、推送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知识、权威观点,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在每个办公室印制并张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切实增强编办人员防护意识。

 做好防护工作。强化办公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办公室、会议室等重点部位进行通风、清洁和消毒。积极运用网络、电话、飞书等方式办公,最大限度减少会议安排和人员当面接触,做到冷静理智科学应对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