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召开2021年度区委编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08:542021-08-25 作者:皇甫连庆、李阳春 浏览次数0

IMG_5624.jpg

 8月23日,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张冲林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编委会。区长、区委编委副主任张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编委副主任沈启涛,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区委编委副主任王加祥及区委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单位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确定了相关单位编外人员招聘管理等事宜。

 就做好下一步机构编制工作,张冲林强调: 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要坚持把机构编制管理与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紧密衔接起来,以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开发区去行政化等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布局结构、资源配置,着力补齐补强重点领域短板弱项,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通过同步加强机构编制资源的正向激励与反向约束作用,推动机构编制资源向矛盾最突出的地方、工作最吃紧的部门、基层最繁忙的一线倾斜,有力保障重点领域发展供给,不断激发全区广大干部“敢干、会干、能干成”的潜力和活力,为加快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凝聚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