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4 08:512021-07-24 浏览次数0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7月7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万仲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委编办反馈了巡察情况,对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可林主持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并代表区委编办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3月16日进驻区委编办开展了常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紧扣“三个聚焦”,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调阅资料、现场走访、受理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书记专题会议及时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李万仲指出,2018年以来,区委编办切实履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职责,先后完成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在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等工作上均取得一定成效。但巡察中也发现区委编办还存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有偏差,参谋助手作用发挥不充分;规矩意识有待加强,工作作风还需改进;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选人用人有待加强等问题。

 李万仲就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革落到实处;二是转变工作理念,确保改革行稳致远;三是严明纪律规矩,提升服务改革能力。

 赵可林表示,区委编办将以反馈意见为镜子,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做到主动认领、主动承担。深刻剖析原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抓起,从实做起,立即行动,立即整改,做到真正改彻底、改到位,确保巡察整改取得预期成效。以优良的党性修养、过硬的履职本领,不断改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编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来源:区纪委监委网站)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