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锋来洪开展专题辅导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6 09:162021-09-26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926101531.jpg

9月23日,洪泽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委书记张冲林、区长张灏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古堰景区管委会主任,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60b6c350f2.jpg

 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锋作题为《从“一粒豆芽的故事说起”——浅谈机构编制改革与管理》的专题辅导报告。张锋从“一粒豆芽的故事”说起,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机构编制管理的历史沿革、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共话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现实路径。该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可操作性,为洪泽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方法、传授了经验。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委区政府工业强区、旅游富民“双轮驱动”战略实施以及建设独具魅力的美丽滨湖旅游城市、聚力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发展目标实现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