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区委编办驻厂防疫助推企业有序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7 14:142022-04-07 作者:李阳春 浏览次数0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洪泽区委编办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与东俊机械有限公司同心协力,积极落实防疫部署,通过实施卫生清洁消毒、排查报告提醒、食堂错峰就餐、严把人员入口关等四项防疫举措,助推该公司有序健康发展。

       卫生清洁消毒。安排专人每天两次对该公司公共区域进行杀菌消毒,办公室卫生实行部门负责人首问制,上下班前各提前十分钟定时清洁消毒。

       排查报告提醒。制作员工信息登记表,详细了解掌握员工居住地址、过去两周是否停留、中转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以及近期身体健康状况。重点排查有无与上海返(来)洪人员接触史,督促员工每日报告身体健康状况,及时提醒身边人员勤洗手、戴口罩。

       食堂错峰就餐。根据生产岗位将企业员工划分为两部分,在就餐时点,交替安排前往食堂就餐。临时开放企业接待用餐地点用于员工就餐,最大限度实现人员分流。在食堂配备卫生员,负责统筹食堂用餐人员人流引导和督促用餐卫生。

       严把人员入口。安排专人对进入公司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报告。外来车辆人员进入企业一律登记在册,详细记录身份证号、访问接待人员,做到有迹可循。车辆进入企业时对把手开展清洁消毒,对驾驶员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无关车辆人员疫情期间暂不入内,减少外来人员流动性。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