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洪泽区委编办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08:342023-03-08 浏览次数0

近年来,洪泽区委编办以“三个到位”为抓手,切实加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着力提升机关事业单位线上履职效率和公信力。

一是域名管理到位。严格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要求,结合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设立、撤销、更名、解散等情况,动态做好其“.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注册、变更和注销等管理工作,确保其中文域名的唯一性、可识别性和权威性。

二是网站审核到位。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论断基础上,严格落实《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办法》等规定,逐家逐网做好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挂标审核等工作,实时做好相关信息更新调整工作。

三是大力宣传到位。依托洪泽机构编制网等载体,广泛向社会公众传递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深化其对中文域名的理解,确保访问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的安全性、便捷性。同时,动员部署机关事业单位持续强化对自身网站的中文域名解析,对外普及使用中文域名,全力打造良好的中文域名应用场景和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