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党支部赴武汉开展党性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10:362018-11-05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至27日,洪泽区编办党支部赴湖北省武汉开展党性实境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武汉革命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革命先烈为党为国为人民群众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丰功伟绩,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性实境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担当精神、无畏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艰苦朴素的革命传统,锤炼党性、磨砺思维,熔炼本领,进一步聚焦机构编制中心、服务洪泽发展大局,为洪泽机构编制管理贡献新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谱写新篇章。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