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德园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07-23 10:062018-07-23 浏览次数0

7月20日,洪泽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德园,接受警示教育。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警示长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的案例,有侵吞扶贫资金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例,有违规发放奖金无视八项规定的案例,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干部被“围猎”的案例,这些党员干部无视党纪国法、顶风违纪,终被绳之以法。

观看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醍醐灌顶、深受教育,在日后工作中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三省吾身、廉以修身、勤以立身,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砥砺淬炼,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固本培元、激浊扬清、以案为鉴,把好人生航向,切实引导大家警钟长鸣、绷紧清廉之弦、廉洁从政,守住法纪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