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精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10:302018-06-01 浏览次数0

74335a788b72446eb6a0b2f416b466ae.jpg

近日,洪泽区编办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紧扣省委娄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讲话精神,结合该办自身业务,精心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以做好“三篇文章”为主线,召开学习讨论会。

一是“在打造政府和市场‘双强引擎’上解放思想”做文章。以国家机构改革为契机,做好前期党政机构排查梳理工作,结合洪泽区情实际,围绕提升区级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着眼全局、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为下一步优化党政机构设置建言献策。

二是“在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上解放思想”做文章。以洪泽编办微课堂为平台,解放思想,创新教育方式,集聚“敢担当”的骨气、“勇作为”的锐气、“快落实”的豪气,破除干部“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旧思想,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奋进的激情、勇于担当的豪情。

三是“在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上解放思想”做文章。以为全区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核心,解放思想,深挖机构编制潜力,创新开展控编减编。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全面提升洪泽区营商环境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