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关绩效管理
洪泽区编办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发布日期:2018-07-17 16:432018-07-17 浏览次数0

为切实落实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洪泽区编办采取四项措施使干部廉政教育成为常态。  

一是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为促进党内生活规范化,党支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对组织生活会的领导,积极谋划、统筹组织生活会。2月26日,洪泽区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揭短亮丑、红脸出汗。

二是经常性进行廉政教育。把廉政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利用固定党日活动、洪泽党建网、干部教育网等平台,多层次多角度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知识。2月28日洪泽区编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从4月下旬开始,扎实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专项整治行动。5月21日,牵头组织“守护驿站”区域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二季度“固定党日”党建活动,共计43名党员一起聆听了市委党校蔡宗溢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内涵》的党课。  

三是常态化进行谈话提醒。灵活运用集体谈、个别谈、单独谈等方式,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进行谈话提醒,还对管人、财、物等重要岗位的党员干部多谈话提醒、常谈话提醒,避免其思想松懈、纪律松弛。  

四是创新性参加智慧党建每日一题。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洪泽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智慧党建APP“每日一题答题”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每日一题”成为全办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学习方式和行为习惯,有力地推动了全办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