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17:222018-05-23 浏览次数0

      日前,洪泽区编办党支部牵头开展“守护驿站”党建联盟“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共淮安市委党校蔡宗溢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内涵》为题,从中国怎么了--走进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我们怎么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内涵的逻辑、未来怎么样---新时代中国面临的挑战等三个方面,通过历史与现实、传统与现代的对比,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送上一份丰厚的“精神大餐”。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