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2017年工作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18-04-11 17:272018-04-11 浏览次数0

2017年洪泽区编办以市编办的工作部署为主线,以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为指引,以服务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为契机,胸怀全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化改革、敢于创新,多项工作分别得到市编办、区委的表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洪泽区编办紧紧围绕市编办的工作部署,紧扣工作要点,严格落实控编减编、扎实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奋力打好“双创”评价攻坚战、敢为人先加大创新力度。在市编办2017年度考核中喜获创新成果一等奖、重点工作绩效第二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洪泽区编办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的大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以“五区一极”发展定位和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发展为总揽,始终坚持以深挖机构编制资源服务大局发展为为举措,始终坚持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契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锐意改革的使命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狠抓党建不放松、深化改革不动摇、强化创新不松懈、控编减编不妥协。被洪泽区委评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集体、党建工作二等奖、创新创优工作三等奖,袁夕康同志被评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先进个人。(洪泽区 尤焘)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