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党支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出行”
发布日期:2017-09-26 10:022017-09-26 浏览次数0

 ad518f5bbd5d47a2a39f114296e46067.jpg

为了强化编办人的环保意识,将低碳生活理念烙入人心,营造低碳环境,宣传推介绿色洪泽、生态洪泽、美丽洪泽,近日,洪泽区编办党支部组织以“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为主题的环湖公共自行车骑行活动。

秋高气爽,相约而至。23日下午,洪泽编办人相约在洪泽湖大堤上。金秋遍地香,大堤两侧的花香迷人,绿树成荫。大家轻装上阵,各自取了公共自行车,整装待发。

低碳环保,环湖骑行。大家环绕着洪泽湖,穿梭在古堰景区里。一边骑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景区里有垂钓、有渔船泛舟湖上、有野餐也有其他骑行人,好不热闹。

一箭双雕,收获颇丰。骑行既锻炼了身体,又宣传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理念,而且还可以欣赏金秋十月的美景。大家都表示,此次环湖骑行活动收获颇丰,环保要从小事开始,从点点滴滴做起,积极倡导环保理念,为洪泽建设湖滨旅游新城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