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党员赴“绍武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
发布日期:2017-06-23 11:322017-06-23 浏览次数0


     

   6月20日,洪泽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该区三河镇“绍武烈士陵园”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绍武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意。随后,来到英雄事迹展览室参观。展览室里展示了李绍武等25名烈士的先进事迹,在艰苦岁月的革命年代,这些英雄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不忘入党的初心,面对群众,他们甘愿付出,面对危险,他们挺身而出,直至奉献自己宝贵的生命。

   参观完后,大家心情沉重但同时也备受鼓舞,党员都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担当、奉献精神,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面对繁重的机构编制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任务,作为区编办党员干部更要有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钉钉子”精神,誓做时代的劲草真金。(尤焘)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