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区编办积极参加党建知识学习和专项测试
发布日期:2017-05-02 11:012017-05-0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近日,洪泽区编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建知识学习和专项测试。

  本次测试活动采用“机关党建E点通”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共有150题,题型为单选和多选题两类,总分150分。全办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测试,独立完成答题,成绩均在130分以上。

 通过此次专项测试,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建知识的掌握、对党性理念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了解,“机关党建E点通”是洪泽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于今年4月初正式开通的党员在线学习平台,每名党员一个学习账号,既极大方便党员尤其是流动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又有利于实时督促党员抓好日常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