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县编办党员联系点上过党日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6-06-27 10:252016-06-27 浏览次数0

6月27日,洪泽县编办的党员干部来到挂钩联系帮扶点该县岔河镇陈向村,与该村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了“联系点上过党日 庆‘七一’”活动。

活动中,该县编办党支部向陈向村党支部赠送了一面鲜红的党旗,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起上党课,一起观看《周恩来的家风家规》专题教育片,共同交流“两学一做”开展情况。陈向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就新农村建设、秸秆禁烧、全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县编办党支部还为陈向村的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

开展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检验该县编办“两学一做”教育成效,将“两学一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进取。

下一步,洪泽县编办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实”字当头、实效为先,全力协助陈向村做好自来水入村入户、路灯架设、村卫生室修缮等帮扶工作,为该村的发展精准助力。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