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县编办以“三查摆”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6 08:562016-05-26 浏览次数0

一是查摆党纪党规是否恪守。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照镜画像”,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树立恪守纪律的蔚然风气。

二是查摆服务观念是否淡薄。适时深入全县有关部门、单位走访调研,征集对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绩效考核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着力提高解决问题和服务一线的能力,从而为幸福洪泽建设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查摆工作状态是否懈怠。每名党员干部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中央编办、省市编办、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的决策部署,反思自身工作创新进取意识强弱,培塑勤奋务实、严谨细致、勇于创新的工作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